close

  

 

  「黑…澤翼?」末千陽淡淡的思考著。「是個日本人的姓呢,黑澤。」

 

 

 

  「也說不定是姓黑的呀。我回去叫蒼流查一下他的資料好了。」安洛斯不以為意的繼續吃飯,但眼神卻一樣,並沒有離開那位少年。

 

 

 

  他們也知道,那少年也一直在探試他們。

 

 

 

  順道一提,蒼流是安洛斯某年某月某日隨手用電腦影印用廢紙隨手畫出來的式神。他是個沒有攻擊力和防禦力,卻有自我意識和高度智慧的式神,一直被安洛斯拿來當槍手──也就是負責寫作業和調查情報的人。

 

 

 

  「我不相信你可以查到他的資料。」末千陽收起飯盒,找了個舒適陰暗的位置倒下來呼呼大睡。

 

 

 

  「噗噗噗,不試試看怎麼知道?」

 

 

 

  「我還在想,是誰在天台上呢。」一個悅耳的嗓音在兩人身後響起,末千陽驚愕地睜開雙眼,安洛斯甚至整個人都跳了起來。

 

 

 

  那個本來待在一樓中庭的少年,竟然在3秒鐘內跑上5樓的天台?黑澤翼漂亮精緻〈安:這麼說男生我雞皮疙瘩都上來了。陽:咦?你還知道雞皮疙瘩這個成語怎麼用呀?〉的臉上揚起一絲淡淡的笑容。「安洛斯,午安。」

 

 

 

  「午安,學長。」畢竟還不知道他的底細, 安洛斯暗暗取出式紙握在手中。畢竟他能闖入結界這點就證明他不是普通人了。

 

 

 

  「叫我黑澤就可以了,這位就是二年級的末千陽同學嗎?」

 

 

 

  「恩,我是。」末千陽對他很有興趣,決定禮貌一點回答。

 

 

 

  黑澤翼淡淡地掃了他們一眼,嘴上掛著的卻是溫和有禮的笑意。「很高興認識你,午休時間我就不打擾了。畢竟不是每個人晚上都很有空的呀。」

 

 

 

  安洛斯渾身一僵。學長看著他,微笑。

 

 

 

  什麼意思?難道他知道他和末千陽晚上都不待在宿舍,而是出去修行嗎?那就像他先前猜測的那樣,這傢伙也是內行人囉?

 

 

 

  「恩阿,有很可愛的女生向我抱怨,你上課丟了寫上你名字的保險套到她桌上?」黑澤翼俯下身,伸手揉揉他略微凌亂的頭髮。「晚上都背著學長偷偷找女生玩厚?看來有必要和舍監好好聊一聊呢。好了,保險套學長先收下囉。」

 

 

 

  黑澤翼帶著戲謔的笑意站起身,慢慢轉身離開。

 

「有問題。」末千陽篤定的點點頭,「他果然知道我們不是普通人了吧。若你的那只式神被他發現就不好玩了呀。」

 

  「廢話,我怎麼可能丟下紬紬不管。」安洛斯白了他一眼,中指和食指併攏,開始念咒。片刻,安有些疑惑地看向自己的手。「咦?紬紬怎麼還不回來?」

 

「那個叫黑澤的說過,你的保險套式神放他那。顯然他因該也是陰陽師,將你的式紙扣押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鱈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