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謝謝小織,你就像我的另一位姐姐一樣!

還有冰雨,謝謝你一直非常熱衷和鼓勵建議並重的留言,也謝謝你喜歡我們家兩位唷。〈安:啥,她喜歡的是陽陽又不是我……抽泣抽泣〉

 

陽壞壞:嘖,那盒保險套給你也真是浪費了……又找不到人用。

 

 安:依依~~陽陽他又在那裡*&#★

 

依之:放心啦,陽陽也是處男一隻。

 

陽:………

 

各位,接下來鱈魚可能不會一直上網了,連在進度大概會一落千丈,要放下陽陽和安我也很不捨〈陽:我兩隻眼睛都看不出來你哪裡不捨…〉

 

但大家還是多多推一下我的文文好嗎?

拜託各位了!陽和安就些拜託大家好好觀照了!

 

〈陽和安:歹謝,我都不知道我需要人加照顧了…〉

 

鱈魚:小孩有耳沒嘴!!!〈打飛飛〉

 

抱歉,真的很抱歉……

 

好好,下次於每一章都想先打預告……

 

醬會不會比較有趣?

 

黑嘿,暴雷一下……

 

楔子出現的那位宇宙難得一見絕品美少年非人生物,把末千夜一口吞下去的那位超級帥哥,一定會再出現唷!戲份還不少唷!

 

他究竟抱著已經沒有心臟的小夜到了哪裡呢?

 

下集待續!少女就竟看到了什麼?又會給陽和安帶來什麼難題?

 

那個祭太小正太口中的『大人』又是誰?

 

依之究竟會為前夫先生奮戰到什麼程度?!

 

〈依:妾身對離婚再嫁的女人最厭惡了呀!!〉

 

笑,各位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鱈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